qqq  

rrr  

sss  

安禾健康管理中心以舒壓(Relaxation)、回春(Rejuvenation)、再生(Regeneration)的3R原則作為健康照護的目標,在空間規劃、硬體設備以及環境氛圍的營造,都以此為最高宗旨,讓您的身心靈獲得健康與淨化。

 

    進入安禾健康管理中心,您可以將車水馬龍的塵囂關在敞亮的落地窗外,迎接您的是涓涓的流水與健康管理師的親切笑容。明亮的候診區,光線透過鑄鐵隔柵,變幻著光影的趣味;緩緩流瀉的波光,灩瀲著寧靜的睡蓮,讓身心沉靜而放鬆。自然風格的設計、柔和的照明加上天然木料與石材,在挑高的室內空間中交織演繹。利用生氣蓬勃的綠樹與水景,巧妙的連接戶外造景,營造開闊無壓迫感的視野。

    在低調奢華的空間中,處處點綴著名家藝品的驚喜,濃厚的人文氣息飽滿了心靈。入口處斜坐一尊神態怡然的自在觀音,是出自於石灣陶藝名家之手,垂目微笑的面容,透露出了悟世事的坦然與自信;華美的裝飾與衣服的細緻紋理,象徵對藝術與美的永恆追求;作品渲染出盎然生機,激發觀者對美與生命的共鳴。整個中心宛如小型藝廊,或是呈現色彩與幾何形狀的現代油畫,或是蒼勁有力的版畫,都能悸動心靈對美與生命的渴求。

完善的動線規劃,讓您能有獨享空間的尊榮與私密。貴賓專屬地下停車場可由電梯直達二樓會員專區而進入診療室。本中心採one-stop service之美式作風,您無須離開診療室,即能獲得所有的醫療照護,包括醫師詳細的診察,各種身體檢查(抽血檢查、超音波)與治療(點滴、注射、醫療品及醫學美容),都有專人床邊照顧。附設安禾X光檢驗所能夠在檢查後迅速得知檢查結果,並透過資訊網絡,直接將結果傳輸到診療室電腦工作站,給您與醫師最正確而即時的訊息。

 

    診療室設備採用德國進口最高級診療床,先進背滑式系統,能夠調整各種角度,提供治療時的方便性與舒適性。12種氣動按摩模式,徹底解除身體壓力。人體工學床墊與枕頭是以萊卡纖維與特麗萊乳膠為原料,經特殊技術3D一體成型,提供身體無壓力的支撐。3D立體結構完全透氣,減少排汗與悶熱感,任何氣候都舒適。特殊材質能抗潮、抗菌、防螨,同時可水洗、甚至蒸汽消毒,是最乾淨衛生的床墊。床包、枕套與薄被皆使用高級精棉膠合紗,這種棉紗柔軟而纖長,加入彈力素更增加其彈性,因此能完全服貼於床墊,不產生皺紋,不起毛球。也能完全服貼於身體,隨著身體的轉動,不致滑落。更添加蘆薈素,呵護您的皮膚。讓您在最健康舒適的狀態下,完成各種療程。

每間診療室中採用獨立空調,診療室間空氣互不流通,可避免病菌的散佈。空氣濾網可過濾1微米的微細粒子,清除空氣中的塵螨與真菌孢子。室內空調保持恆溫,溫度波動不超過上下1℃。地板所鋪設的美國進口地毯,含特殊抗菌配方,具有廣效性殺菌防霉作用,保持室內空氣清新與潔淨。地毯的材質不含重金屬、甲醛、酚類等化學物質,兼顧您對舒適與健康的需求。

   

    室內裝潢從板材到油漆全部採用綠建材,符合循環(Recycle)、再生(Reuse)及減量(Reduce)的特性,不僅降低材料生產之耗能與資源的消耗,更減少化學合成材之生態負荷,更重要的是,此天然材料與低揮發性有機物質的建材,可避免化學合成材對人體產生的危害。安禾健康管理中心照顧您的健康,也照顧地球的健康,再生您的青春,也永續地球的生命。我們以客為尊,您身心靈的健康,值得我們處處用心,細心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