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直性脊椎炎治療經驗

上海萬先生    56歲男性

 

    我是上海的房地產商,事業十分成功,我的辦公大樓一年光是繳稅就要繳6.2億人民幣的稅金。在事業上叱吒風雲,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唯一困擾我的是僵直性脊椎炎,真是讓我痛苦不堪。

 

     大概是在四十幾歲的青壯年開始發病,迄今已超過10,剛發病時每天早晨腰椎很僵硬都下不來床,得花好長時間才能正常活動。去了各大醫院檢查,不管是抽血檢查、X光、CT、MRI,甚麼高階檢查都做過了,醫師告訴我得了僵直性脊椎炎,開始開激素類的藥物(類固醇)給我吃。但是對我的病情幫助不大,症狀反覆發作,慢慢從腰椎擴展到了頸椎,一旦發作起來全身僵硬,轉身活動十分困難壓迫腰椎神經,疼痛異常,走路都得拿拐杖。

 

    十年來,我四處求醫,幾乎跑遍全世界,中國大陸不說,美國、加拿大,哪裡有名的醫生就去看,就是治不好。西醫開來開去就是激素,名老中醫開的方子也都不管用。激素吃多了,不只病沒醫好,身體開始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毛病,一下子皮膚炎,一下子是眼睛虹膜睫狀體發炎,真是折磨。這十年來工作生活都是靠意志力撐過來。

 

    201112月經友人張博士介紹到台灣找許博士看診。那時我正經歷一次嚴重的發作,轉身、走路都困難。許博士為我做了詳細的功能性醫學檢查,並為我抽血配製個性化益生菌,調節免疫力。 醫生我已經看太多了,甚麼療法都試過,心想這麼簡單的方法能治好嗎?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個療程3個月的益生菌。剛開始沒甚麼感覺,只覺得腸胃好很多,不只排便順暢,連多年的胃食道逆流的症狀都好了。我為了試驗它的效果,故意吃了平時不敢吃的甜食,居然也不會反流。

 

    過完年之後,病情慢慢緩解下來,到今年2月,居然走路都不需要拿拐杖,健步如飛,以前腰連轉動都不能,居然能前彎摸到地板。許博士幫我追蹤發炎指數幾乎接近正常值以前連動一動都痛苦不堪,現在每天都做30趟許博士教我的游龍功,走路也能走上3千步

 

    連我睡眠差,老作夢的老毛病也讓許博士的中藥給治好了,現在整個人變得輕鬆舒服。許博士說的很有道理,人是整體的,醫生應該要醫人,不是只治病,人整體變好了,病自然就好了。現在頸椎雖然還有一點僵硬,這已經是我十年來身體最好的情況,我對治療結果非常滿意。

 

    我認識的所有上海各大醫院的院長看到我的轉變都嘖嘖稱奇,直呼不可思議。把許博士開給我的益生菌、保健品、中藥,甚至連我的尿都拿去化驗,懷疑有激素。結果甚麼都沒驗到,他們才算是服了。

 

     許博士用這麼簡單的益生菌,幾個月就把困擾我多年的問題解決,我太佩服了。 我不只把全家人的健康都交給他,我的朋友有任何健康問題,我也請他們來找許博士,更希望許博士能把他的醫術帶到上海,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