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Mandy自序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們是Sandy & Mandy,過完暑假就要升上五年級了。我們是雙胞胎,出生時只差幾分鐘,Sandy是姊姊,Mandy是妹妹。我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可是認識我們的人,還是能認出誰是Sandy,誰是Mandy。謝謝媽媽把我們一起生出來,我們從小每天在一起,一起玩,一起上學,很開心。

 

        我們最喜歡畫畫和跳舞。媽媽送我們去學芭蕾舞,可是我們最喜歡跳流行的的MV舞蹈,一邊看電視,一邊學,唱唱跳跳很快樂。我們也喜歡上學,我們是乖小孩,功課很好,老師同學都很喜歡我們。在學校最喜歡自然課,很喜歡小動物,還有漂亮的花。可是我們會過敏,不能養狗。媽媽帶我們去看許醫生伯伯,醫生伯伯說只要好好治療,長大一點就能養狗了。我們很喜歡醫生伯伯,他不只照顧我們的健康,還教我們很多事情,又愛開玩笑。他每天都要看很多病人,我們長大以後也要像他一樣,幫助很多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書,裡面有很多過敏的知識,可以幫助像我們一樣有過敏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