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15 安禾診所楊友華醫師

  現代人談癌色變,以為得了癌症一定會死,這可不一定。其實癌症是可以治癒的,而且還可以預防;及早發現、及早預防都是戰勝癌症的最有效策略。

  為什麼會得癌症,到目前為止,不管是學界或民間,都沒有確切的說法。總是意見紛云,莫衷一是。但是我們可以從「癌」這個字來說明:三個「口」是代表我們日常所「吃」、「喝」和「吸」的都不夠乾淨,被污染了,而且在身體裡面堆積如「山」,才會積出這個「 疒」,這個病就是「癌」症。

  如果我們可以確實的從「吃、喝、吸」三方面加強控管,並注意正確的營養和休息,癌症是不容易找上你的。居住在現代化都會市區的現代人類,我們面對的都是共同敵人就是環境嚴重污染。我們以上所說的吃的,喝的,吸的都受到嚴重污染,已經不像我們以前祖父母年代的清潔單純了,裏面其實都充滿了環境毒素,這些環境毒素毒如重金屬污染,食物添加劑的污染,還有水質汚染,種種的污染物質在身體裏面累積多了,就是變成各種各樣的慢性疾病,嚴重的還不止癌症,還有很多我們都搞不清楚的疾病都是長期在污染的情況環境下慢慢發展出來的。

  如果疾病是從污染的環境才得出來的結果,那我們可以推論這些疾病應該是可以得到有效的預防。所以只要我們搞清楚疾病的來龍去脈,健康長壽就不再是那麽遙不可及了。

  如果萬一來不及預防,惹上了癌症,只要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再加上我們安和診所領先全國的健康管理以及衛教調理,大部分癌症是可以被控下來的。

  安禾診所以現代化、人性化的精準醫療,組成專業精進的醫療團隊,結合中醫、西醫、整合自然醫學、正確健康飲食調控,以及所有對癌症病人有利、有益的方法,與大家一起戰勝癌症、預防癌症,共創無癌健康新臺灣。

arrow
arrow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