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小體弱多病,五歲才會走路,是個藥罐子。小時候因為偏食常鬧胃痛,一痛就是一個多月,所以初中畢業時體重只有三十幾公斤,弱不禁風,後來進入師範學校就讀,過著團體生活,才稍有改善。婚後育有三個小孩,免疫系統下降,小病不斷,苦不堪言。

 

    三年前因為免疫系統出了問題,罹患典型的帶狀疱疹,經由師姐介紹,認識許清祥醫師,他針對我的體質使用益生菌療法、免疫療法、營養療法、漢方草本療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疱疹竟然奇蹟似地消失了(沒有住院),許醫師可稱得上是華陀再世。

 

    許醫師是微生物免疫學博士,又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所副教授,也是台灣本土功能性益生菌之父,五年前他花了五年時間研究的北蟲草終於有所突破,產品得以問世,我現在使用北蟲草已經半年多,體質改善許多,膚質也變好。北蟲草富含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人體必需胺基酸等,可以治療「未病」與「疾病」,還可以延緩老化。除了以上的成就之外,許醫師對待患者非常慈悲,以用心、愛心和耐心治療病患,他都和病人打成一片,談笑風生,獨特的行醫風格值得醫界學習與效法。

 

    人在上了年紀之後,總是會逐漸老化,如果能服用機能性的食品補充營養,可以延緩老化,減經病痛。我目前每天早上吃一顆北蟲草補充體力,睡前兩顆益生菌來淨化腸道,我想我很有福報,晚年一定會過的清安自在,在此我要感謝許醫師,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