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仁國中棒球隊

 

 

高雄市光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庭源醫師昨(廿六)日捐贈八十八萬元經費補助前鎮區興仁國中棒球隊,為高雄市棒運未來的蓬勃發展扎根。捐款儀式由市長陳菊與教育局長鄭新輝及市議員鄭光峰等人見證,全體隊員們得知有這筆捐款後,非常感動,除了感謝之外,並表示他們將更勤於練習,為高雄市的棒運發光,爭取更佳的成績,不會辜負高雄市各界的支持與期待。

市長陳菊表示,高雄市是熱愛棒球的城市,現在全台對棒球的熱情又回來了。感謝許醫師對興仁棒球隊的捐助,許醫師是前鎮人,他事業有成之餘,回饋從小生長的前鎮故里,熱心慷慨捐款協助發展高雄市的棒球運動。她強調,市府會積極尋求民間的支援,也盼此捐助能引起企業的迴響,讓更多的企業加入捐助行列。另外市長指示教育局要協助運動員生涯規劃,讓他們對未來有更多的選擇。對於興仁國中棒球隊,在去年參加國際棒球總會第十六屆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榮獲第三名、參加在印度舉行的二○一二年亞洲棒球總會(BFA)第七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更榮獲冠軍,市長也開心的邀請小選手們今(廿七)日下午至澄清湖棒球場觀賞義大犀牛隊與兄弟象的精彩賽事,小選手都歡喜不已。

許庭源醫師表示,他小時候喜歡打棒球,童年用報紙做成棒球,以樹枝當球棒的美好回憶,都讓他至今難忘。在經費及醫學與營養學等有關他的專業方面,他都樂於協助在地的棒球隊,盼興仁棒球隊為高雄市爭光。

                                                                                                ----本文於3/27台灣新生報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