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高禾醫院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花絮

安禾診所的創辦人許庭源醫師,於2010年於高雄成立了以整合醫學為宗旨的抗衰老診所,至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這些年我們醫療團隊以免疫學的專業,醫治了全台甚至海外各地的病患以往沒有好的治療方法的慢性病如自體免疫疾病、過敏疾病、老化引起的慢性病與癌症免疫調理等,在整合醫學的照護下,病患逐漸好轉,恢復健康。安禾診所廣獲病患的好評與支持,吸引20多國的病患來台接受治療,成績斐然。

為提供病患更好的醫療服務,許博士投入高禾醫院興建計劃,擴大實現整合醫學的平台,並結合智慧科技打造精準醫療中心。高禾醫院重金禮聘德國知名S+S (Schneider& Shumaker)建築設計事務所與國內譚俊彥建築師設計,為一地上8層,地下2層,總面積超過3000坪的鋼骨建築。營造工程委由麗明營造興建,該團隊為建造故宮南院、台中歌劇院的頂尖營造團隊。高禾醫院坐落在高雄主幹道博愛路上,一個流線弧形以中國燈籠為意象的建築,外牆採用U型霧面玻璃材質使的建築能溫和融入環境市景,造型簡約俐落。中間貫穿能讓整棟建築通風明亮的綠化中庭花園,延續安禾診所的特色:Relaxation 舒壓,Rejuvenation回春,Regeneration 再生,2020年底完工後定是高雄亮點建築。院內將設置高階影像學診斷設備,包括電腦斷層掃描、核磁共振儀、內視鏡、超音波等影像診斷設備,次世代基因定序儀、流式細胞儀、微流體生物晶片等精準醫療設施,提供高規格健檢與精準醫療服務。總投資金額高達25億元。

經過多年來的奔走與構思,高禾醫院終於在2019年1月29日上午11點吉時正式開工動土。洪東煒副市長、趙天麟立委、鄭光峰議員與來自國內外多位貴賓蒞臨祝福,光晟健康集團在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遠從印尼、菲律賓、北京、深圳、鄭州、武漢各地趕來同慶。期許高禾醫院能為民眾健康做出更大的貢獻。

2019年1月29日上午11點吉時,在洪東煒副市長與來自國內外貴賓祝福下,開始了高禾醫院的動土開工祈福典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禾醫院 許庭源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