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0013期
遠離毒素 確保健康
106/06/14 安禾診所-楊友華醫師

 

過去100年人類的死亡歷史可以分成兩個階段,前面的50年人類的主要死亡原因是因為戰亂死亡,傳染病死亡以及意外死亡,到了最近的50年,因為人類的醫學進步以及世界和平,死亡原因慢慢變成進到慢性疾病以及癌症,而這些慢性疾病甚至癌症絕大部分是來自於我們生活環境周遭的污染物質所引起的。

就如同我們先前所提過的癌症,癌症的”癌”字裡面的三個口,就是代表我們吃了污染的食物,喝了污染的水,吸了污染的空氣,在身體裡面堆積如山,所以就得出了這個病,名叫癌症。而這些污染物是什麼呢?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多氯聯苯,三聚氰胺,有害重金屬,塑化劑環境荷爾蒙,過量的抗生素以及化學藥物,還有發霉的食物,黃麴毒素,空氣裡面的PM 2.5等等,都是我們現代人避免不了的環境汙染物質。這些污染物質一旦吸收到我們身體裡面,堆積如山就會產生相當激烈的免疫反應,因而造成各式各樣的慢性疾病出來,諸如自體免疫疾病,高血壓,糖尿病,而最嚴重的當然就是癌症。看起來是那麽的恐怖,但是我們現代人卻是那麼的無奈而難以招架!但是基本上還是有降低相關風險的方法。

原則有三個

第一,減少污染物質進入身體
第二,加速汙染物質排出體外
第三,強化個體代謝能力,趕快把毒素代謝物排出身體

只要達成以上三大原則,我們的身體基本上是很健康的。但是談何容易,要做到以上三大原則是需要下很大的功夫,而且要持之以恆才能鍛鍊出健康強壯的身體。

安禾診所全體健康照護團隊近200人,竭誠為您達成以上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要為您量身訂做個人化健康管理方式,讓你輕鬆達到全人健康的境界。

 

arrow
arrow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