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免疫治療加拿大論壇圓滿落幕

八月 15, 2019   活动策划社区之声

攝影/本刊記者 于琮章

 

為許庭源博士頒發:“加拿大康見集團首席科學家“證書

2019免疫治療主題健康論壇於8月14日在萬錦希爾頓酒店圓滿落幕,臺灣光晟健康集團創辦人、微生物免疫學醫學博士許庭源先生專程到到多倫多發表主題演講。加拿大三級政府政要、各主要商業團體、機構及企業名流,營養保健等領域專業人士以及媒體單位等近100位元貴賓出席了本次論壇。

本次論壇意在介紹如何運用最現代整合醫學進行治療,提高人體免疫力,治療癌症、糖尿病、乾燥症、牛皮癬、白癜風等所有由於免疫系統失調引發的疾病,並改變身體的亞健康狀況。

加拿大康見健康集團董事長Kevin Wang致歡迎詞

 

微生物免疫學專家許庭源博士做主題演講

聯邦國會議員陳聖源,聯邦國會議員蔡報國,安省旅遊文化廳長助理、安省議員彭錦威,萬錦地區議員李國賢,萬錦市社區服務委員會主席、經濟文化發展委員會主席、市議員何胡景等政要出席了本次論壇。加拿大聯邦小企業和出口促進部部長、國會議員伍鳳儀亦發來賀信。

 

聯邦國會議員陳聖源到場祝賀

聯邦國會議員蔡報國到場祝賀

安省旅遊文化廳長助理、省議員彭錦威到場祝賀

約克地區議員李國賢到場祝賀

萬錦市經濟文化發展委員會主席、市議員何胡景到場祝賀

本次論壇主辦方加拿大康見健康集團董事長Kevin Wang在致辭中表示,健康為人類最大資產,有了健康與活力便有無限可能。二十一世紀不只是消除疾病,更要幫助人類找回健康,維持年輕活力。人類基因解碼後的後基因時代醫學趨勢為個人化精准醫療及整合醫學,每個人為獨特基因個體,保養與治療不可一視同仁,需根據個人體質予以量身訂做以達最高療效。

據瞭解,主題演講嘉賓許庭源博士,是國際著名微生物免疫學醫學專家,被譽為“全球功能性益生菌之父”。許庭源博士以「尋找沒有傷害的藥」為宗旨研究出有生命的藥-功能性益生菌,通過配對的個人化益生菌與身體免疫系統互動出平衡的模式。獨家研發了量身定制的個人化專屬益生菌。

近百位企業和社團負責人出席論壇

許庭源博士畢生致力於發展功能性醫學、個人化醫學及再生醫學,結合中西醫合併,先後研發出癌細胞毒殺能力檢測、血循癌細胞及腸道菌叢分析等,通過功能性檢測及早發現提前預防。擁有國際認證的細胞實驗室,研究發展免疫細胞,以免疫療法提升免疫力有效成功治療癌症,以幹細胞治療免疫系統疾病及抗衰老、回春,讓延年益壽不再是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疫治療 許庭源
    全站熱搜

    許庭源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